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带队走访安徽芜湖一中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点击:    文字:宣建林  |   审核:万方义

烟雨江南访名校,春意书声皆盎然。4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和负责安徽招生工作的航空学院有关同志前往安徽芜湖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并与芜湖一中党委书记、校长李平,副校长戴春,党委委员许纪友,教务处,教科室相关同志进行座谈。

李平校长对万小朋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对西北工业大学尽心尽力为国育才的务实精神表示钦佩,芜湖一中会引导更多优秀学生报考西北工业大学,投身祖国国防建设事业。戴春副校长介绍了芜湖一中历史沿革、办学思想、精细化教育管理模式和学生特点。芜湖一中办学历史悠久辉煌,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形成了“合适的就是最好的”办学理念,2020年为西工大输送6名优秀生源。

万小朋副书记向芜湖一中赠送了歼-20飞机模型。他对芜湖一中长期以来支持西工大招生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芜湖一中的校风和西工大的校风有共同之处,今后两校可以在国防科普讲座、机器人与航模科技竞赛、大中学生心理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双方还就招生宣传、中学生科普教育、夏令营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活动得到了安徽校友分会的支持。为感谢安徽校友分会长期对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鼎力支持,万小朋副书记为安徽校友分会会长余仕侠和秘书长姚康颁发了“优秀招生宣传者”荣誉证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