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赴合肥168中开展招生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为加强我校与安徽省知名中学之间的联系,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推进未来招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2021年3月31日,由西北工业大学安徽省招生组航空学院王煜老师和招生办公室姚远老师带队,邀请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院长、教育部特聘教授潘光赴安徽省合肥市168中学进行招生讲座,航海学院招生组负责人戚茜老师也一同前往。

潘光教授首先与合肥168中学吴菊文校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我校育人特色、招生要求等方面内容进行宣传,双方就生源输送情况、教学改革等进行交流,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两校的人才培养共同努力。座谈结束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之后,潘光教授为合肥168中学师生进行了题为《走进奇妙的深蓝世界》的精彩讲座。详细介绍了我国的国家海洋发展战略,通过一些深入浅出的案例讲解了我国尤其是西北工业大学在海洋工程与技术领域所做的工作。在场学生认真聆听并在讲座结束后与潘光教授热烈交流和互动,讲座圆满成功。


1617676569628_1bd05b35-b09d-b6b2-014f-7731f22d57ea.jpg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有效地扩大了我校在高中学生中的影响力,激发出中学生三航报国的热情和对西工大的向往。同时通过与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将会有力推进中学的教学改革,有利于知名高中为我校提供优质生源,促进我校打造一流本科教育。

安徽省的招生宣传工作一致以来都得到安徽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在与168中座谈交流前,潘光教授在西北工业大学安徽省校友会秘书长姚康、西北工业大学校友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的陪同下参观了世界500强知名企业惠而浦公司在合肥的公司总部。


1617676582881_bd2a1232-7ac7-2240-caa5-4652856fd9d1.jpg


(撰稿:王煜;审核:万方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