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举办2021年安徽、内蒙古生源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6日      点击:    文字:赵毓梅  |   审核:赵超

9月23号晚上,西北工业大学安徽、内蒙古生源学生座谈会在长安校区教学西楼B406成功举办。航空学院副书记赵超,对接安徽和内蒙古招生宣传工作的王煜、陈锡安、李阳阳和赵毓梅老师,学生辅导员李祖鑫、兼职辅导员郭亚鑫,以及来自安徽、内蒙古的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赵超主持。

赵超.jpg

赵超副书记首先对来自安徽和内蒙古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和欢迎,鼓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扎实学习基础知识,以总师为榜样,为未来迈入职场生涯,投入国家国防科技事业做好准备;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的图书资源,多读书,读好书,启迪心灵,引发思索,拓展思考问题的角度;告诫同学们不要沉溺于网络游戏,多参加实践活动,锻炼能力,全方位发展自己。接着,她介绍了2021年我校在安徽、内蒙古的招生录取情况。

随后,参会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谈及初来西北工业大学的感受、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以及对未来的规划等等。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会老师逐一进行解答。同学们也为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出谋划策,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2.jpg

最后,赵超副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储备深厚的知识基础、坚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对大学生活充满信心与美好憧憬,期待同学们在西工大继续绽放光彩。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在师生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3.jp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