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受邀为航空学院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点击:    文字:白赵娜、谢艺峰  |   审核:万方义

5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围绕西北工业大学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为航空学院DL012109班及21级黄玉珊班全体同学讲授“领导力理论与实践”专题党课。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讲座,活动由航空学院副院长万方义主持。

杨晓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西工大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的培养目标出发,对广大青年朋友们给予了新的评价及期望,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

杨晓结合自身对领导力理论的思考与探索,汲取中国古代的领导力哲学,融合西方成熟的领导力研究体系,通过特色的教学方法和生动的案例,讲述了领导力科学的相关理论和实践知识,让同学们对于领导力课程有了一个纲领性的全局认识,为同学们的心中埋下了一颗种子。

杨晓充分肯定同学们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指出学校对于青年成长成才的战略考量和重要要求。勉励同学们要筑牢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仰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以青春奋斗的实际行动切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要坚持“顶天、立地、育人”科研价值取向,在国家重大工程和科技专项中勇担重任、奋力攻关,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当代青年的使命责任,努力走在强国建设队伍的第一方阵,续写更多“西工大现象”。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