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安排部署学生党支部召开抗疫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点击:    文字:王涛  |   审核:赵超

2021年12月31日下午,航空学院在线召开12月份学生党支部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全体辅导员老师、本硕博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王涛主持。

会上,赵超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通知》,传达了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的学院党委副书记会议精神,对学工队伍和学生党支部合力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对学生党支部近期召开抗疫学习交流会进行了专题讨论,形成了专题党员大会“五个一”的工作部署,即学习一次上级党组织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学习一次党员义务和党员教育管理相关要求,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交流一次疫情期间所见所闻所感,对照党员标准谈一次认识和打算。通过支部学习交流,旨在把党员思想统一起来,确保支部党员在抗击疫情中经受住考验,发挥好作用,弘扬正能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