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珊航空班同学赴一飞院与唐长红院士座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1日      点击:    文字:汪俊霖 麻宇成 高世瑾  |   审核:宣建林 赵超

78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及运-20列装部队5周年之际,2020级黄玉珊航空班师生20余人,乘车前往阎良一飞院,与中国工程院院士、运-20总设计师、黄玉珊航空班班主任唐长红座谈。

黄玉珊航空班执行班主任助理杨扬向唐长红院士汇报了黄玉珊航空班培养理念及一年来班级的建设情况。唐长红院士从人类工业发展史的角度谈了飞机对世界的改变和创新对人类生活方式的改变。他结合自己的人生奋斗历程,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奋斗以担大任,鼓励大家要丰厚基础,熟读飞机,兴趣创新,不辱使命,沉静身心,顽强拼搏。唐长红院士、一飞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银虎校友还和同学们一起交流了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一些问题。

座谈会后,同学们参观了一飞院展厅并观看了宣传短片,了解了一飞院的发展历史及对我国航空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对我国航空工业从弱到强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此次阎良之行使同学们倍受鼓舞,深感振奋,深化了对航空强国的理解,对未来的学习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深的认识、更清晰的定位,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航空报国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及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激励同学们向成长为勇立时代潮头、担当强国大任的栋梁之材努力奋斗。

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宣建林,黄玉珊航空班执行班主任徐绯,班主任助理杨扬随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