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组织“工大人在职场”线上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点击:    文字:王涛  |   审核:赵超

5月11日晚上,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邀请李兴福、杨森、索谦3位航空学院毕业的职场校友,以“主机院所的那些事儿”为主题,通过腾讯会议面向全校学生做“工大人职场”交流分享,全校学生共126人参加了在线交流。

中航西飞设计院结构强度所副所长李兴福校友,从大家关心的话题入手,围绕“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加强沟通交流锻炼、培养认真负责精神”三个方面作了分享交流,重点强调了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和成就事业成功的关系,最后通过互动问答回应了同学们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511220917_看图王_看图王

中航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工程师杨森校友,以“让梦想起航”为标题,从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简要情况入手,重点和同学们分享了身处职场的感受,并就大家关心的“企业开放日”“职场成长路径”“不同院所的区别”进行了耐心回答。

微信图片_20210511220712_看图王_看图王

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工程师索谦校友,围绕“职场的核心竞争力、单位的核心特色与发展前景、职场和校园的主要区别、入职前后的心态历程与感想、给入职前在校期间的建议”五个方面进行了职场分享,重点结合自己入职后的点滴成长变化给同学们提出了中肯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511220707_看图王_看图王

此次分享会,同学们通过职场人的分享,对心目中的主机院所由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对在校期间为未来职场做准备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大家普遍认为,这样的活动很符合学生的需求,同学们也愿意参加这样的分享。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