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秀萍老师为航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0日      点击:    文字:张修硕、梁珂  |   审核:高敏

59日晚7点,航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在诚字楼310开课,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秀萍老师为大家讲授“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历史使命”。航空学院友谊校区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学校的部分教工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首先,李老师从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宣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从南湖红船上寻找光明的摆渡人,到烽火硝烟中挺立脊梁的主心骨,再到驾驭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领航员,在这条前后相续的道路上,我们党初心如磐,始终不渝地坚守共产党人的信仰,留下了无数动人的瞬间。

历史表明,没有党的坚强领导,伟大斗争不能进行,伟大事业不能推进,伟大梦想也不能实现。只有充分发挥好整体与部分、系统和要素之间的关系,才能共同促进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要自觉践行“四个伟大”,加强中国共产党的核心领导,不断激励全体中华儿女不断奋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在讲解过程中,李老师结合实例,深入浅出,为学生讲述了如何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同学们深受感染和启发,对共产党人的初心 、“四个伟大”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以及加强党的建设的长期性和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图/文:张修硕、梁珂,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