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奉献,逐梦蓝天丨赴君晖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实践调研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3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在奔赴两家航空领域的国企——试飞院和一飞院之后,“忠诚奉献,逐梦蓝天”实践队前往此次实践的最后一站——“君晖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探求同样存在于民营航空企业中的航空精神。


IMG_8588


7月18日下午14点30分,在航空学院团委书记王斑老师的带领下,实践队成员来到了位于西安市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的君晖航空公司总部。公司的徐孝武学长热情接待了实践队一行人。


IMG_8582


徐学长和公司员工首先向队员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品技术。其中,公司“一体两翼”的发展模式给团队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队员们深刻认识到无论是国企还是民企,在航空精神内核上都是相统一的。之后团队成员就一些大学生创业和企业暑期实习问题与学长展开交流。

下午16时,实践团成员们来到君晖航空公司生产车间进行参观。负责人员向我们介绍了公司近期正在进行的项目的加工进度和加工过程,讲解了车间中许多我们闻所未闻的先进高科技加工仪器,还介绍了一些公司独立设计生产的无人机,让实践队员们对现在无人机生产的科技性先进性有了深刻了解。


F11F09C27F7DB371C07B76CB145E2B89


最后,实践队员和公司核心技术成员们在具有垂直起降等多项创新技术的新型固定翼无人机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D949836E3AACAB22883F14F1B4E5BADB


结束了对于君晖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参观,团队成员感受到新时代创业者们的力量是巨大的,它能促进先前者的发展,也带动着后来者的进步。身为“后浪”的我们,必定会深刻感悟前辈们的分奉献精神,在日后的学习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航空使命。(图文:“忠诚奉献,逐梦蓝天”实践队,审核:宣建林)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