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红旗迎双节 “趣味越野”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点击:次  |   审核:高敏

启真湖畔红叶飒爽,工大学子青春飞扬。109日,航空学院举办了高举红旗,工大越野赛活动,旨在弘扬爱国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兴趣。

下午4时,趣味越野正式开始。启翔楼前的签到点排满了前来参赛的同学,即使秋风微凉,也吹不灭他们高涨的热情。而其他各个关卡所需的道具,必需品已准备就绪,工作人员也全部到位,只等待挑战者的到来。

为提高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兴趣,本次活动以越野跑为主线,在5号关卡云天苑篮球场,启翔楼终点开设了定点投篮踢毽达人环节。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中,同学们通过自身体验,深入感受了体育活动不一样的魅力。

在体力比拼中考验脑力,在一往直前中寻找技巧。比赛途中的知识捕捉环节和套图答题环节在增加测验的难度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而其中答对减时,答错增时的规则也让比赛更具挑战性。

趣味多多,惊喜多多。无论是海天苑1号关卡还是4号关卡地点的你划我猜环节,大家姿态各异的动作都让简单的互动变得妙趣横生。

学校标志ARJ21大飞机前,相机定下的不只是一张照片,更是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互相扶持的友谊。没有统一要求的路线,却有脑力测试融合其中,是希望同学们运用智慧,掌握技巧,让比赛更具有挑战。

下午7点,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感谢每位同学的热情参与,也感谢工作人员辛勤的劳动和付出。赛程中的前进与拼搏都是同学们对工大精神的领悟,也是爱国情怀的又一体现,愿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能保持这份坚韧与热情,砥砺前行,谱写青春新篇章。


文案:朱亮蓉

图片:蔺靖杰

审核:宣建林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