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航天学院进行本科人才教学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44日下午,在航天学院四号楼413,我院王海涛副院长及各系主任等一行9人与航天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主任、专业负责人一起进行了关于卓越创新人才培养的教学思想大讨论。

航天学院教学副院长张科教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航天学院本科运行的架构,研究所制度、专业建设负责人选聘制度、教授牵头的课程群负责人选聘制度,实验室专职人员制度等。重点介绍了航天卓越科技人才培养(陈士橹飞天班)方面的内容。与会教师在飞天班的培养细节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学习。

航天学院在卓越创新人才培养方面走在学校的前列,此次大讨论为我院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拓展了新思路。(撰稿:苏润娥 审核:王海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