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飞行器服役(作战)完整性学术会议第一轮会议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9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飞行器的服役(作战)完整性是飞行器在服役(作战)使用过程中保持完好及功能不退化的属性,其主要是由飞行器的耐久性、保障性、安全性、装备能力、生存性、修复性、电磁兼容性、体系兼容性等决定的,是飞行器更具有综合性的通用质量特性。本届会议聚焦飞行器气动、结构、各系统服役(作战)完整性的设计、制造、试验、维持及增长等主题开展学术研讨。

本着“聚焦国家重大需求、共谋自主创新发展”的宗旨,由中国航空学会结构与强度分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设备结构健康监测与预警分会组织召开“第二届飞行器服役(作战)完整性学术研讨会”,旨在搭建用户-高校-工业部门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领域内的协同自主创新发展。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航空学会结构与强度分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设备结构健康监测与预警分会

承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

大会主席:唐长红

执行主席:何宇廷

二、会议报告

拟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围绕飞行器服役(作战)完整性涉及的飞行器综合论证、优化设计、先进制造、失效预测、损伤分析、试验测试、仿真分析、健康监控、维修保障等方面开展学术报告。

会议为邀请报告+自主报告相结合的形式,报告人自行做好PPT脱密处理。

三、日程安排

时间地点:2022年10月28日-30日,西安交通大学碑林校区

10月28日:全体报到

10月29日-30日:开会

四、会议费用

不收取会务费。与会代表交通、食宿自理。

五、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AOIS2022@163.com,论文格式参见《航空工程进展》的要求,投稿论文自行完成保密审查,优秀稿件推荐至《航空工程进展》刊发专栏/专刊。投稿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1日。

六、会议组委会

主席:西安交通大学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先进飞行器服役环境与控制省重点实验室李跃明教授,金峰教授。

副主席:空军工程大学飞行器作战完整性中心张登成教授,景博教授。

委员:西安交通大学陈刚、王娴、杨雄伟、柴怡君;空军工程大学飞行器作战完整性中心张腾、李哲、冯宇、陈涛

联系人:

田甜(空工大):18009295536

李哲(空工大):17791651321

杨雄伟(西交大):15929565947

请各位代表在2022年10月21日前将会议注册单发至大会邮箱AOIS2022@163.com。

  • 附件【会员注册单.docx】已下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