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詹浩来航空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点击:    文字:王涛、赵毓梅  |   审核:于辉

5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詹浩来到航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学院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航空学院院长索涛和学院党委书记于辉分别作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主题教育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提出了学院今后努力的方向。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作了汇报,教师代表围绕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詹浩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对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学院呈现出的精气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对标一流建设目标,发挥行业特色优势,加强核心竞争力建设,持续推动建设指标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调查研究深入分析短板与不足,下大力气解决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难点问题;要进一步整合力量资源,紧跟行业前沿加强合作,逐步提高青年教师在行业的影响力;要狠抓师资队伍建设,充分激发教职工积极性,做到人尽其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于辉表示,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细化完善学院发展的思路举措,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开拓思路,加强航空特色文化建设,持续深化课程体系建设和教学改革,有组织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