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赴新加坡交流访问暨海外人才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8日      点击:    文字:航空学院  |   审核:于辉

4月14日-18日,根据学校海外招聘工作整体部署,航空学院赴新加坡交流访问暨海外人才招聘会。此次代表团由党委书记于辉,邓子辰教授、钟诚文教授组成。代表团先后开展了到大使馆交流访问、专场招聘会宣讲、实验室参观、学术交流等活动。

访问期间,代表团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带领下,会同国际合作处、人事处到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拜访使馆公使衔参赞韩骏先生(航空学院84级校友)。韩骏深情回顾了大学学习工作生活的难忘经历,向代表团介绍了新加坡高等教育相关情况,并就学校深化与新加坡世界一流大学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团先后参加学校全球人才招聘系列活动之新加坡国立大学宣讲会、南洋理工大学宣讲会。党委书记于辉作为学院代表在南洋理工大学宣讲会上面向参会青年学者交流分享学院情况,代表团通过座谈交流、一对一洽谈等方式,与有意加盟航空学院的青年才俊围绕入职要求、职业发展等进行深入探讨。

代表团先后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张蒙齐教授、Teo教授、Khoo教授等专家学者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了相关一流科研实验室和学生实践实验室。

代表团访问南洋理工大学航空学院,由Daniel教授担任主持人,组织召开了小型学术研讨会,钟诚文教授作了题为“Multi-scale Gaskinetic Methods for Discrete Simulation of Non-equilibrium Flows”主旨报告。与会访问学者、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就感兴趣话题进行交流探讨,碰撞出学术研究火花。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