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点击:次  |   审核:任程成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评教工作的通知

 

为及时了解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现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促进研究生课程质量不断提升,研究生院现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评教工作,请各培养单位积极组织秋季学期修课的研究生及时登录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进行课程质量评价。

研究生评教是学校了解研究生课程教学情况和学生满意度的重要渠道之一,评教结果将作为提升我校研究生课程质量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加强重视,积极组织研究生完成此项工作,促进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的提升。

相关要求及重要事项提醒如下:

1.本次评教活动截止时间为2022120日。截止时间之前,秋季学期修课的研究生需对所有课程进行评价。

2.为确保评教数据的全面性,所有选课研究生都应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按照研究生课程评教的评价指标,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所选课程进行评价。为了保证研究生评教参与率,使评教结果更加客观,研究生只能在完成课程评价后方可查看成绩、打印成绩单。

3.为提高评教结果的真实性和学生信息的保密性,学生评教结果将采取匿名方式反馈任课教师,学生端仅能查看本人评教结果,教师端仅能查看该门课程综合评价结果。

4.学生评教参与率已纳入学校对各学院研究生教学质量考核指标体系。

5.根据《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研字〔202114 )规定,学生评教结果将影响本年度研究生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总成绩。

联系电话:029-88492090

邮箱:zlb@nwpu.edu.cn

研究生院

2022113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