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4日      点击:次  |   审核:牛晓燕

 各大类、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第三周至第四周,将对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开设的课程(部分不安排补考的课程除外)安排补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报名

1. 2016级、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补考不需要个人报名,系统将自动生成补考学生应考名单,请登陆教务系统核对补考报名情况,补考仍未通过的课程只能通过重修且考核合格后取得相应学分。

2. 2014级、2015级延长学制的学生须通过翱翔门户中的教务系统进行补考报名,报名时间:223-25日,未报名者不能参加考试。

3. 结业生返校补考:请于224日到所在学院报名(报名信息包括:学号、姓名、课程序号、课程名称、学分),学院整理汇总后将电子版和纸质版225日下班前交教务处学生注册中心,逾期不予补报。

4. 在校学生225日之前,务必要认真核对补考报名情况,以免造成考试科目遗漏。

5.网上报名如果遇到无法登陆教务系统或登陆后未查到相应课程报名信息,请致电8843093088493340(学生注册中心)咨询。

二、考试组织

补考报名结束后,学生注册中心于227日(第一周周四)开始安排补考课程的时间地点。开课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于补考安排发布后打印考试名单,提交给相关课程负责人,并印刷试卷。正式考试时间从39日(第三周周一)开始。已报名学生按照考试日程安排参加考试,学生可在教务系统中查询自己报名的考试安排情况。

三、补考成绩录入

补考结束后,开课学院教务员指定老师录入补考成绩,各开课学院确保在326日之前完成补考成绩录入工作,并于327日前将纸质成绩单送至学生所在学院,并按照相应要求完成成绩单和考试材料的归档工作。

 

教务处

2019122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