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临时借用申请及审批流程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2日      点击:次  |   审核:牛晓燕

各单位、各位老师:

为了确保教室临时借用的便捷性、完整性和安全性,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老师少跑腿,现将教室临时借用申请及审批流程特作如下说明:

1. 申请人在翱翔门户点击教务系统,选择公共服务功能模块,选择教室借用,点击教室申请,根据系统提示填写《教室借用申请表》。如图1至图3所示。

1

2

3

2. 用于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教学(调课、补课、考试)的临时借用申请,可直接在教务系统中申请;用于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教学(调课、补课、考试)外的临时借用申请,除在教务系统中申请外,还需点击图4所示链接进入网上办事大厅进行进一步申请和审批。

4

3.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审批后,由学生注册中心进行最后审批,审批通过后,教室即可正常使用。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反馈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坚持需求导向,不断完善和优化教室临时借用模块,努力为大家提供高效的服务。

   问题或意见反馈电话: 88493340 88430930                         

                                                                                                教务处

                                                                                             201991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