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2021年度五、六级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暨学院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点击:    文字:陆宇鹏  |   审核:索涛

1月11日上午,航空学院召开2021年度五、六级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暨学院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20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航空学院院长邓子辰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思想政治建设,落实‘一岗双责”’、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结合分管业务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参会人员对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线上民主测评。

随后,党委副书记宣建林宣读了《航空学院2021年光荣榜》,对学院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荣誉表彰。

接着,党委书记索涛向大家通报了学校党委第七轮第一巡视组关于巡视航空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他指出,学院党委认真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已初步形成整改工作举措清单,切实把整改作为管党治党和深化改革的有力抓手,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按期保质完成,也请广大师生对整改情况予以监督。

会上,张伟伟副院长详细解读了《航空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

2021年,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2022年,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乘势而上的决心,不忘初心、接续奋斗,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共同迈向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航空学院的新征程!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