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党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      点击:    文字:王涛  |   审核:宣建林

12月27日上午,航空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索涛主持。

索涛首先通报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近期以来,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愈加严峻,学院党委进一步增强防疫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党政领导靠前站位指挥,按照学校的要求和部署立即行动起来,认真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全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摸排、通知、统计、上报等工作。

会议上,副院长李斌、万方义,党委副书记宣建林、赵超,办公室主任陆宇鹏、副主任朱兵,分别围绕“研究生教学、本科生教学、党员作用发挥、学生管理、教职工管理”等具体工作,结合学校近期有关要求,逐一汇报了学院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并研讨了下一步需要推进的重点难点事项及详细举措。

为确保期末教学和考试效果,会议对下一阶段在线教学、推迟考试、毕业论文送审、人员封闭管控、办公室值班安排、组织抗疫志愿者等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力争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教学秩序良好。

邓子辰院长指出,学院上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行动上要坚决贯彻执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要认真筹划组织疫情防控工作和期末教学考试工作,时刻关注师生思想动态,齐心协力做好思想稳定工作;加大工作研判力度,随时做好下步疫情因升级带来各项问题的准备;加强舆情引导,带头传播正能量,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团结一致共同抗疫,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任务完成。

索涛书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学校有关安排部署落实落细,确保传达到学院每位师生员工;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在抗疫一线发挥作用,积极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及时宣传抗疫中的好人好事,体现师生党员的责任担当;贯彻“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理念,重点关注广大师生诉求,给予关心关爱和心理疏导;超前谋划期末工作,保证学院年度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中心工作高质量完成。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