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学生志愿者助力航空航天国际产学研用合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2日      点击:    文字:王涛  |   审核:赵超

10月29日,2021丝绸之路航空航天国际产学研用合作研讨会线下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航空学院19名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研讨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协助开展资料整理、现场会务、技术保障、礼仪服务、宣传摄影、机动保障等工作,助力研讨会高效有序开展。

在会议准备阶段,学生志愿者先后参加了会场流程彩排、会议资料校对、文件资料归整、会场设置调整等工作,学生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精神给会议筹备组的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议期间,各组志愿者提前进入工作岗位,认真检查资料器材,反复熟悉工作程序。志愿服务过程中,队长张明轩认真熟悉工作任务,及时加强沟通协调,合理调配各组力量,确保志愿服务工作有序衔接、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志愿者不仅直接参与了会议保障,也近距离聆听了国内外知名教授的专题报告,更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和会议筹备组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