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2020级硕士党支部进社区开展节水宣传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点击:    文字:张美合  |   审核:赵超

为倡导节约用水理念,有效提升水资源利用效率,10月28日,航空学院2020级硕士第二党支部联合校后勤办公室党支部于西北工业大学家属社区开展“蓝色工大蔚蓝情,节约用水我先行”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城市节约用水宣传手册200余份,向广大居民宣传介绍了我国水资源的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家庭节水小窍门、水资源保护的要点和方法,普及节约用水的理念和知识,倡导居民节约用水,从日常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不断增强居民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自觉意识,共同呵护我们使用的水资源。

同时,活动倡导社区居民通过在横幅标语留名,自愿加入到环保节水的队伍中。居民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节水宣传,了解到了如今世界水资源的重要性,同时也将做出表率,自觉践行节能环保,循环用水。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增强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全民节水、惜水、亲水的良好气氛,使节约用水成为每个单位、每个家庭、每个人的自觉行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