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招生办到我院调研反馈招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8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9月27日上午,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克勤等一行4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本科招生工作。航空学院副院长万方义、党委副书记赵超、安徽、内蒙古和陕西渭南等片区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招办副主任韩寅奔以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反馈汇报》为切入点,详细解读了2021年我校整体生源质量情况,对我院2021年在安徽、内蒙古和陕西渭南的招生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我院在2021年招生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招生的具体工作给予了深入指导。

万方义强调了本科招生的重要性,建议本科招生应坚持“以本为本”,切实做好学校招生工作与人才培养环节的衔接,从而提升招生办学质量。赵超建议动员更多的“学生大使”利用寒假参与招生宣传工作,起到更好的宣传效果。会议气氛热烈,与会老师结合自己的招生宣传工作的实际经验,就招生过程中的细节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王克勤指出,从数据分析情况来看,安徽、内蒙古和陕西渭南的招生仍有提升空间,希望学院能够加强研判、汲取经验,形成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的行动方案,继续更好地推进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