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百幅学生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点击:    文字:王涛、张正朴  |   审核:赵超


 9月7日,西北工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百幅学生摄影作品展在长安校区启真楼一楼大厅举行。该展览入选2021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项目立项,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航空学院承办,学生摄影协会协办。

百幅学生摄影作品全部面向在校学生征集,邀请艺术教育中心赵天森老师担任评委,选取了“大国重器、抗击疫情、校园风光、壮美山河、繁华都市、志愿同行、爱岗敬业、拼搏工大人”八个子主题共100张珍贵的摄影作品,多维度展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国家发展、现代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

学生摄影作品展出后,一些单位将展览作为思政、美育和新生教育的鲜活素材,组织师生前往参观,充分感受学生摄影作品带来的无尽魅力。

为方便广大师生参观,航空学院联合学生摄影学会开展了为期100天的在线展览,每日推出一张摄影作品,可通过“西工大摄影学会”微博和“西北工业大学摄影学会”QQ空间在线浏览,目前线上浏览已超过六十万人次。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