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全力开展各地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8日      点击:    文字:赵毓梅  |   审核:赵超、万方义

为扎实推进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高生源质量,学院向安徽、内蒙古、渭南三个主要生源地派出了63名老师,在58所中学如火如荼地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并派出23名老师赴11个省市参加黄玉珊航空班的招生宣传活动,12名师生投入校园开放日招生宣传工作。


一 校园开放日招生宣传篇

校园开放日暨高考咨询活动于6月25日在我校举行,学院共有12位师生参加了校园开放日咨询活动。一早大雨滂沱,咨询还未正式开始,校园里已经人头攒动,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学校、学院领导来到“黄玉珊航空班”展位和“航空航天大类”展位指导“黄玉珊航空班”和“航空航天大类”招生宣传活动。

杨益新副校长和王克勤主任指导“黄玉珊航空班”招生宣传活动

邓子辰院长一行助阵“黄玉珊航空班”招生宣传活动

马玉娥、郑锡涛、李璐祎、郭伟国教授等8位师生参加校园开放日


二 全国“黄玉珊航空班”招生宣传篇

为进一步扩大黄玉珊航空班的影响力,学院派出23名教师积极参与江苏、湖北、河南、四川、山东、河北、浙江、重庆、福建、辽宁、海南11个省市的招生宣传工作,全力推进黄玉珊航空班的招生宣传。

浙江                                     辽宁

福建(福州)                           福建(厦门)

河北                                     山东

河南(郑州)                           河南(洛阳)

四川(成都)                           四川(绵阳)

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                 重庆(中学专场)

湖北                                     安徽

海南                              陕西(交大专场)


三 安徽招生宣传篇

今年在淮北、淮南、阜阳、安庆、六安、巢湖、马鞍山、芜湖、黄山以及合肥等10个片区进入38个中学开展线下宣传。在合肥的宣传中,除了校园线上、线下宣传外,还在入住酒店专门组织2次线下宣讲和一次广播宣讲,取得不错效果。招生过程中校友周芷帆和彭桂林作为招生宣传大使加入招生活动,安徽校友会提供了大力支持。


四 内蒙古招生宣传篇

今年共派出了20名教师参加呼和浩特、鄂尔多斯、锡林浩特、包头、海拉尔、呼伦贝尔、赤峰、乌海、巴彦淖尔9个片区16所中学的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落实“巩固内蒙古东部生源地、拓展内蒙古西部生源地”策略。学院陈锡安老师,尽管已经退休,但依然活跃在内蒙古一线招生,指导曾经坚守了13年的内蒙古招生宣传工作。


五 渭南招生宣传篇

6月24日-25日在渭南高级中学、瑞泉中学、大荔中学和白水中学进行了2021年高考招生现场咨询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咨询的家长、学生络绎不绝。负责现场咨询的老师认真负责、态度诚恳,取得了良好的咨询、宣传效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