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太和中学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点击:    文字:王斑  |   审核:万方义

6月18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安徽省太和中学举行。太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永先,副校长王彦、阮飞、陈仲允等和我校航空学院副院长万方义,副教授王斑、苗应刚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太和中学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李立华主持。

仪式上,太和中学校长王永先代表学校对万方义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太和中学的发展历史、教育教学理念和学校的办学成绩等相关情况。随后,万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办学特色以及航空、航天、航海工程教育和科学研究等特色专业,还对西工大人才培养模式以及特色专项班进行了介绍,并感谢太和中学多年来为西工大不断输送优秀人才。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航空学院副院长万方义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授予太和中学,并赠送“歼-20”战斗机模型。双方表示将以共建“优秀生源基地”为契机,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共赢,为学生谋发展,为国家育英才。

人们站在一起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仪式结束后,航空学院副院长万方义为太和中学部分优秀学子作了题为《从航空救国到航空强国,追逐我们的航空梦》的科普报告,报告中,万方义副院长从航空救国、航空报国到航空强国,为大家生动讲述了我国航空航天领域的重要发展历程,最后以西工大的“航空梦”结束报告。万方义副院长的精彩报告让每一位同学受益匪浅,相信也一定点燃了不少同学的“航空梦”。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