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赴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点击:    文字:黄湛钧  |   审核:张伟伟

为推进产学研融合、深化校企科研合作,6月9日下午,航空学院副院长张伟伟带队一行5人赴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访问交流。美林数据副总经理于洋、行业总监郝柏鑫、科技首席曹浩等主要领导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美林数据副总经理于洋对航空学院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现状以及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方面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影响力。行业总监郝柏鑫详细介绍了美林数据的研发领域、产品布局以及代表性案例等。

张伟伟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航空学院智能与数据技术相关的主要研究方向。尚柏林、王文智、布树辉、黄湛钧等4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

随后,双方围绕“大数据、智能+航空”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并从合作方式、技术需求与合作落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