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任命决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0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118日下午,航空学院召开学院干部任免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大会由航空学院院长邓子辰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免决定:任命索涛担任航空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主持工作)职务,免去贾丙雷同志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委员职务。贾丙雷同志和索涛同志先后做了表态发言。

何国强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贾丙雷担任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索涛同志的任职表示欢迎和支持,对航空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索涛同志与党政班子一道,强化责任担当,在航宇学科改革发展、高水平成果产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和进展,为加快“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邓子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学校对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视和支持,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和何国强副校长讲话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撰稿:陆宇鹏 审核:张学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