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师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直播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5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航空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到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了国务院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了国务院关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进取、扎实工作,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坚持高等教育自信、强化责任担当,胸怀国家、胸怀学校、胸怀学院,立足教书育人岗位,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撰稿:陆宇鹏,审核:张学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