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维修工程部来航空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2019年3月13日上午,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维修工程部副总经理方文兵一行6人莅临航空学院,双方就飞机监控与故障预测科研合作、其他技术科研合作、实习生招聘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与磋商。航空学院王海涛副院长,民航工程系主任张晓化、姜洪开教授等骨干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姜洪开教授主持。

王海涛副院长介绍了航空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等领域与深航维修工程部开展合作。方文兵副部长介绍了深航和深航维修工程部基本情况、员工发展、技术创新项目和合作意向。姜洪开老师就团队近年来在飞行器故障诊断与智能运维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双方就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双方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撰稿:姜洪开 审稿:王海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