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丨航空学院赴安徽多所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点击:    文字:唐进  |   审核:万方义

为增进更多学生和家长对我校的了解,持续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近日,安徽招生组赴多所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5月11日晚,航空学院杨华保副教授作客安庆一中家长课堂,面向高三家长讲解了《2023年西北工业大学报考指南》,详细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办学特色及近年来的招生录取情况,并对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答疑。

5月12日晚,航空学院杨华保副教授、王煜副教授前往潜山野寨中学,面向高一高二年级作招生政策解读和科普讲座。在王煜副教授对《2023年西北工业大学报考指南》进行解读后,杨华保副教授作了题为《空天筑梦》的科普讲座,深入讲解了航空航天的基本概念、发展简况,以及中国航空航天强国梦和西工大的航空梦。在互动交流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对西工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5月18日下午,航空学院苗应刚副教授、陈成副教授赴太和一中作招生宣讲和航空知识科普讲座。陈成副教授以“‘五好’一流大学”为主题对西工大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招生政策等做具体介绍。苗应刚副教授则为同学们带来了题为《从航空报国到航空强国,追逐我们的航空梦》的精彩讲座,生动讲述了中国航空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并通过具体事例介绍了西工大在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在场学生认真聆听讲座并和两位老师积极互动交流。据悉,苗应刚副教授高中毕业于太和一中,此次回访受到了中学领导和学弟学妹们的热烈欢迎。

5月22日下午,材料学院徐亚东教授代表招生组回到母校太和中学作招生宣讲和科普讲座。徐亚东教授以《半导体探测晶体材料与器件》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讲解了半导体探测晶体材料方面的知识及其在航空航天中的应用。科普报告结束后,同学们排起长队来到台前和徐亚东教授互动交流,徐亚东教授为同学们逐一签名,并结合自身学习、科研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考取理想的大学。

本次多场招生宣传活动扩大了我校在中学的影响力,有力地推进了安徽招生宣传工作,也必将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贡献力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