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6日      点击:    文字:陆宇鹏  |   审核:于辉

1月6日上午,航空学院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于辉主持。

首先,院长索涛宣读了《航空学院2022年度荣誉表彰光荣榜》,对学院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荣誉表彰。他指出,2022年学院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提升发展质量,狠抓四个“行动计划”落实落地,各项中心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他希望,新的一年全院上下勠力同心、守正创新,抓改革、促发展,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党委副书记宣建林汇报《关于航空学院聘期考核工作方案的说明》,并从考核范围、考核内容、考核程序及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大会以线上无记名投票方式审议并通过了《航空学院2020-2022年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方案》。

最后,党委书记于辉通报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六起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问题,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以案明纪,廉洁自律、为人师表。

会上,党委书记于辉还对学院假期实验室安全保密、学生管理、廉洁过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