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丨航空学院校友荣获2023年全国和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9日      点击:    文字:赵毓梅  |   审核:宣建林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4月27日,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1035人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同日,2023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上海友谊会堂隆重举行,493人被授予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其中常规表彰359个,竞赛专项表彰134个。

航空学院校友、中国商飞公司C919基本型总设计师、C919项目工程VP韩克岑荣获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校友、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客服中心项目管理部副部长梁勇获评2023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竞赛专项)。

韩克岑,航空学院1978级本科生,飞机设计专业。现中国商飞公司C919基本型总设计师,C919项目工程VP。曾参加主持多个国家重点型号的研制工作,获省部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作为主要完成人,曾参与大型飞机研制强度关键技术及应用,获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梁勇,航空学院2004级本科生,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2008年7月加入中国商飞,是客服中心和C919项目团队的优秀型号项目管理人才,先后担任C919项目客服工程1级IPT团队PMO主任、高级项目经理助理,飞行运行服务产品1级IPT团队高级项目经理;深度参与C919架机管理工作,先后担任第六架机团队副架机长、架机长。坚定贯彻“我的飞机我负责、我对飞机负全责”,圆满完成架机取证试飞任务目标,践行了要把飞机“造出来、飞起来、试出来”的初心,荣获中国商飞多项荣誉表彰。

资料来源:“大飞机客服”公众号、“大飞机”公众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