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拜访陈一坚、唐长红院士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4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党、政、工负责人等一行8人于2月1日赴阎良拜访了陈一坚院士和唐长红院士。

邓子辰院长、索涛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师生向陈一坚院士和唐长红院士表达了新年问候,并向两位院士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两位院士对学院的“双一流”建设的希望和建议。

陈一坚院士和唐长红院士对航空学院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深感骄傲和欣喜,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多做工作。(撰稿:陆宇鹏 审核:张学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