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师生融合党支部开展“教育拥抱科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1日      点击:    文字:杨晓君  |   审核:宣建林

10月1日,在举国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航空学院仿生飞行器师生党支部联合航空学院本科2020级飞设2班、4班,在长安校区共同开展“仿生二十年,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教育拥抱科研”主题活动,共同为祖国庆生,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晓君主持。

支部党员首先带领本科生同学参观了飞行器体系贡献度与综合设计重点实验室,介绍了实验室开展的主要研究工作。随后,支部邀请了实验室负责人宋笔锋教授、喻天翔教授分别围绕仿生飞行技术和飞机装备可靠性为同学们做了专题报告。

支部邀请了宋文萍教授、安伟刚副教授、孙中超副研究员分享了他们的科研经历,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支部还组织同学们观摩了仿生飞行器飞行表演,现场发布了专项科研训练题目,近距离体验和感受了仿生飞行器的魅力,引导本科生同学积极参与到科研创新实践中来。

本次主题活动搭建了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交流平台,让本科生近距离感受了科研团队的研究内容和工作氛围,通过现场交流直观体验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使命担当,受到师生的一致赞扬和好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