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并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点击:    文字:王涛、周军平  |   审核:赵超

11月24日上午,航空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20201—1班在航空楼A817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航空学院党委书记索涛、党委副书记赵超,支部党员以及班级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高一迪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视频“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侧记”“速览公报看点”,高一迪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重要论断,曹双辉和李若白两名同学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而后,党支部开展了“人人讲党史”活动。朱北晗同学讲述了“两弹一星元勋”屠守锷潜心为国铸长剑的故事;段青放同学讲述了“中国航空教育家和结构力学专家”黄玉珊热爱祖国、忠诚教育、献身航空、勇于探索、追求真理的故事。索涛对学生讲述作了点评。

詹浩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题讲授了党课。他重点从百年党史、四个“伟大飞跃”、“两个确立”、新时代发展13个方面成就、百年奋斗五方面的历史意义以及百年奋斗十条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讲解,并从“框架与布局、定位与评价、创新与亮点”等方面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有关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最后,党支部为田鑫海、虞重华、崔泽森3名党员举办了“政治生日”仪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