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研讨科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点击:    文字:陆宇鹏  |   审核:索涛

11月10日,航空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结合汪劲松校长在西北工业大学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闭幕上讲话,专题研讨学院科研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索涛主持。

会议上,张伟伟副院长领学了汪劲松校长在学校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闭幕式上的主题报告《学史力行、持之以恒,谱写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新篇章》。会议指出,“十四五”开局年学院要以高质量科技创新支撑“双一流”建设,引领高水平科研育人,助推学院改革发展。会议围绕新时期学院科研方向定位、组织模式、项目成果、问题思考及举措等方面展开研讨。

何国强副校长对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学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一是要抓好基础创新,激发青年教师学术活力;二是要抓好系统创新,发挥学院自身优势,突出集成创新亮点;三是抓好科研育人,注入思政元素教育培养学生品德、品质、品位;四是抓好成果产出,强化团队建设,面向学院自身发展的同时服务国家航空航天战略需求。

此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也是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导学,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学院领导班子历史使命感,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改革创新的精气神。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