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点击:    文字:王涛  |   审核:赵超

9月25日至10月24日,航空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学院123名入党积极分子和47名发展对象在友谊校区和长安校区同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先后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诚平老师、山磊老师、贺苗老师、马新蕊老师、赵海霞老师给学员授课。五位老师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革命时期党的新闻舆论思想及其新时代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等主题做了专题辅导。

培训期间,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烈士纪念日央视报道,组织发展对象开展了“我与国旗同框”活动。活动结束后,参训学员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体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自觉培养家国情怀,进一步肩负起航空报国的使命责任。

11月24日,培训班分别在友谊校区西馆XB201和长安校区教西B210、212组织了结业理论考试。

此次培训,通过专题报告、分组讨论、国庆主题活动、闭卷考试等方式,进一步帮助学员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