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结构系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6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2021年7月1日上午,航空结构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航空楼A110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党员们怀着无比激动自豪的心情观看了大会的全过程,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感受新中国快速发展和新时代的辉煌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激励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与工作激情。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方面努力向前,为祖国的各项事业培养人才,为国家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其中收看结束后,党员在航空楼一楼大厅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