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赴阎良与中国商飞C919外场试验队开展共建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      点击:    文字:陆宇鹏  |   审核:宣建林

6月11日,航空学院党委书记索涛,党委副书记宣建林、赵超一行5人赴阎良与中国商飞C919外场试验队开展共建交流。中国商飞C919外场试验队副队长刘彩志、党委副书记巢沧海,试飞中队副队长邵义龙、团委书记马广辉,我院杰出青年校友代表欧阳一方、严子焜等参加会议。

刘彩志副队长对航空学院一行交流共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C919外场试验队基本情况。他表示,C919外场试验队始终充满战斗精神和斗争勇气,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全力以赴推进试飞取证工作。

巢沧海副书记就联合举办大飞机西安航空论坛,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文化交流活动等进行了共建交流,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共同推广中国商飞的企业文化,增强广大师生航空报国精神的传承与创新。

作为航空学院杰出青年院友,上飞院气动能源所飞行物理部部长欧阳一方、C919大型客机外场试验队阎良基地工程中队副队长严子焜先后结合岗位介绍了C919承载着的中国人的大飞机梦想,并流露出对母校的感激与热爱。

索涛书记在交流中表示,航空学院将尽全力与C919外场试验队做好此次大飞机西安航空论坛。同时希望中国商飞能够在航空学院教学实践、人才培养尤其是黄玉珊航空班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