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组织师生走进英雄单位“沙家浜连”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点击:    文字:王涛  |   审核:赵超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师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优良传统,近日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组织师生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代表走进英雄单位“沙家浜连”参观见学,在学习红色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动力,坚定理想信念。

“沙家浜连”是一个有着厚重光荣革命历史的连队。航空学院一行来到该连所在旅大礼堂,集中观看了反映英雄单位建设情况的多媒体片,并在战士解说员的带领下,来到室外红色文化长廊学习英雄单位的光辉战斗历程,汲取红色传统的精神养分。随后,师生们徒步来到车场观摩了部队部分装备,驱车前往“沙家浜连”参观了连队荣誉室和官兵宿舍,并就官兵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就行了交流。

走进“沙家浜连”参观的师生们,近距离感受到了荣誉连队的训练和生活氛围,驻足英雄连队革命先辈的雕塑前,回望峥嵘的历史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为航空强国贡献力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