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点击:    文字:王涛  |   审核:宣建林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4月26日下午,航空学院充分运用驻地党性教育资源,组织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教工代表前往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把理论学习与实地研学相结合,推动学思践悟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学院师生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省(请你思考)、心(不忘初心)、律(铁打党纪)、诫(沉痛教训)、儆(警钟长鸣)、光(方向指引)、率(榜样力量)、进(全新篇章)、诺(照镜自警)等九大板块展区。通过视频、图片和文字,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党的纪律为尺子,让参观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在接受灵魂洗礼的同时,改进工作作风,激发前进的斗志。

临近结束,大家驻足入党誓词展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师生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形式直观、鲜明生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正心修身,在本职岗位中努力追逐工作高线,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