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丙雷为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7日      点击:    文字:张文静 王英  |   审核:航空学院

516日下午,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贾丙雷在航空楼A310会议室讲授了题为“学习党章 贯彻党章 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专题党课,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班主任和学员参加了学习。

贾丙雷主要讲述了党章的重要地位、十九大对《党章》的修订情况、学习贯彻党章需要重点掌握的十二个方面以及对学习贯彻党章的几点要求四部分内容,中间穿插讲述了相关党史、理论知识等内容,并结合党章内容对在座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广大学生党员不仅要学习成绩好,更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正确价值追求上起到引领作用,突出党员政治上的先进性和素质上的全面性。同时,牢记入党誓词,对照党章找差距,将党章的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他希望各位同学在课后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进行讨论并践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审核:林楠)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