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大会师》和《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7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航空学院党委近日组织学院169名教职工观看了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和《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弘扬长征会师精神,重温血色英雄史诗。

《大会师》以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讲述了红军三大主力历经险阻、战胜重重困难,会师甘肃,宣告长征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展现了红军将士百折不挠、无坚不摧的历史画卷。《风云1927》以“八七会议”召开前的历史风云作为故事主脉,真实再现了在大革命失败后的白色恐怖下,共产党人在历史狂澜中坚定理想信念、独立自主开创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历程。

通过观影学习,伟大的长征精神、革命先烈的自我牺牲精神透过电影银幕撼动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陆宇鹏 审核:贾丙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