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10月10日下午,航空学院召开学院干部任免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全体教授、学院办公室人员出席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贾丙雷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航空学院院长任免决定:任命邓子辰担任航空学院院长职务,杨智春同志因任期届满不再担任航空学院院长。杨智春同志和邓子辰同志先后做了表态发言。

何国强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杨智春同志在学院发展建设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航空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希望邓子辰同志与党政班子一道,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奋力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贾丙雷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学校对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视和支持,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和何国强副校长讲话精神,团结一致,心无旁骛,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为早日建成学科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航空人的不懈努力。(撰稿:陆宇鹏审核:贾丙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