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结构工程系党支部共建活动之二——与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二所党总支共建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按照航空结构工程系党支部2019年主题党日活动安排,2019524日,党支部与来访的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二所党总支代表共同开展了以携手共建,产学研用,航空报国,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支部共建活动。一飞院是我国唯一的集歼击轰炸机、轰炸机、运输机、民用飞机和特种飞机设计的研究机构。航空学院与一飞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一直开展着长期深入的合作。

双方支部共建活动于当日下午在我院航空楼A310举行,参加活动的有一飞院二所党总支书记陈全礼、所长/总支副书记宁宇,支委张志楠、杨沛、田晶晶、赵晓辉、张玉杰,航空学院副院长李斌、院党委副书记林欢欢,航空结构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郑锡涛,支委谢伟、侯兵、王乐,以及双方单位部分党员代表。

 

 

林欢欢同志代表航空学院党委感谢一飞院二所党总支对此次支部共建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前期准备工作,并对活动的圆满举办提出了一些建议。郑锡涛同志代表航空结构工程系党支部,介绍了航空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航空结构工程系党支部近年来的党建活动。陈全礼同志介绍了一飞院二所党总支的党建情况以及一飞院的发展历程,宁宇同志介绍了一飞院二所在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方面的需求。之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李斌同志对活动成效进行了总结,双方共同确定了支部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和措施,并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由双方书记联合签署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会后,一飞院二所党总支向航空结构工程系支部赠送了飞机模型,双方与会同志在航空楼下合影留念。支部党员纷纷表态,要通过这次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型号研发方面与一飞院加强合作交流,在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国航空事业的发展添砖添瓦,服务国家建设。

 

 

                                          (撰文:王乐,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