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8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527日,航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院统战群团工作。航空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索涛主持。

                                             

会议学习了《西北工业大学统战学习资料——规章制度汇编》,并结合《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学院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指出,航空学院统战工作要坚持思想引领,凝聚共识,构筑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基础;要做好统战基础工作,加强和协助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要营造和谐氛围,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要加强统战工作宣传,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助力学校发展。

会议根据学院党政领导人员变动,调整了党委委员分工,并重新建立了党员领导干部同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台账。会议要求,党委委员要主动听取联系对象对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及改革重大事项,以及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主动了解和掌握联系对象的思想动态,注重思想引导和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教育。

2020年,航空学院统战工作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贯彻落实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院“双一流”建设发展目标和推进内涵发展中心工作,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争取实现学院统战工作的新突破。(撰稿:陆宇鹏,审核:索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