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 2019-2020 学年先进学生党支部和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1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2020610日上午,航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先进学生党支部和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评审会。




评审开始前,评审组首先学习了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先进学生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的通知》,林欢欢老师介绍了前期各学生党支部的评议推荐意见。而后,学院评委会成员在航空楼A308集中在线观看了拟推荐对象的PPT答辩。答辩结束后,评委会采取材料审核、现场打分、集体研究的方式,推荐了2个学生先进党支部和4名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并按照要求组织公示。




会后,评委会还对今后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索涛表示,学生党建工作要认真对照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结合航空学院实际,加强党建工作研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全院营造出浓厚的创先争优氛围。(撰稿:王涛,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