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6日      点击:    文字:王涛  |   审核:宣建林

1月3日下午,航空学院邀请中央“马工程”重大委托项目首席专家、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博教授讲授《坚持系统观念 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专题党课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由航空学院综合技术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倡议并承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院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宣建林主持。

何博教授围绕《坚持系统观念 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从“系统观念是中国共产党最显著的群体思维特征和最根本的思维方式优势”“坚持系统观念,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系统观念,整体性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作了生动的讲述。宣讲过程中,何博教授注重从文本要义解读与研究热点分析的角度,运用系统观念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二十大新党章的主体框架,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的认识。

宣建林指出,此次专题党课让我们从系统观念角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希望大家在实际工作中要更加重视系统观念、系统思维和系统方法,不断提高认知、优化选择、全面规划,统筹兼顾,以系统观念审视学院改革发展,齐心协力推进一流学院建设。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更加深刻地认识了系统观念是具有基础性的思想和工作方法,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系统思维,要运用系统观念来统筹工作、推动工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的具体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