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学习二十大党章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点击:    文字:王涛  |   审核:宣建林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下午,航空学院召开学习二十大党章宣讲会。会议邀请中共西安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西安市委讲师团成员薄谊萍对二十大党章进行解读。宣讲会面向学院全体党员,由航空学院先进材料冲击动力学师生党支部和珠海领航复材科技党支部联建联学倡议承办,学院采取“线下主会场+线上分会场”的形式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师生党员共同参加,会议由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宣建林主持。

薄谊萍围绕《学习二十大党章新精神 自觉尊崇党章》主题,以政党的产生、党章的发展历程入手,从“四个需要”“”两个特征“”讲述了二十大党章修改的原因和特点,从十一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从“十个准确把握”和“六个牢记”解读了如何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好二十大党章精神,多角度、全方位介绍了二十大党章中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的丰富内涵。

宣建林指出,此次宣讲让我们对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集中学、对比学、自主学等方式,把学习二十大党章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并把学习成果自觉运用到学习工作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展示共产党员的风采。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及时、精准领会新党章的最新内容,以新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新党章,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将党的基本方针路线政策贯穿于学习科研和教书育人的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岗位中,为党旗增光添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