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海外专家(线上/线下)交流的流程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7日      点击:次  |   审核:郑水平

Step 1 专家信息在线申报。

如邀请外国专家、港澳台地区专家和在国(境)外任职的中国籍专家来校(或线上)开展学术交流活动,请务必在活动实施前一周进入翱翔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国(境)外专家项目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在线填报,并同时提交外事接待BM审批表(附件中有模板)至航空楼A319

如拟邀专家现就职于境外非政府组织的,须至少提前15个工作日完成申请,并按要求报送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事项相关材料。


Step 2 在线办理一会一报。

登录翱翔门户→办事大厅→党委宣传部→选择“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读书会等活动申请”或“校内人员外出作会议报告、主旨发言、演讲等活动申请”或“展览、展演等活动申请”,填报相关内容提交即可,审核人请选择我院党委书记索涛。


Step 3 制作海报、发通知。

请提前一周发发word版本通知到郑水平老师邮箱:zheng2014@nwpu.edu.cn


Step 4 经费报销。

      a) 报销时需提供我方邀请函、会议通知、讲座通知、来校工作情况说明等证明专家来校工作的有关材料,填写《外国文教专家项目聘请外国专家经费支出汇总表》或《专家经费支出汇总表》。

b) 报销机票时,在国外票务公司购买的机票须持发票(或电子行程明细单)、单程登机牌;在国内票务公司购买的机票须持《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带税务监制章);第三方代购的机票,如携程等,须持正规发票、单程登机牌(或电子行程明细单)。

c) 报销住宿费时,需要住宿发票和账单。

d) 需提供专家护照首页,及入境页复印件(若在线交流,无需入境页复印件)。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